資料編輯

 

編號 P102027 
單位系所 化學工程學系
技術名稱 一種以模擬移動床分離不同分子量高分子之方法 
簡介 一種以模擬移動床分離不同分子量高分子之方法,包含:(a)提供一包含α、β 及γ 三區域之模擬移動床係由一移動相及一表面具有孔隙之固定相所組成,各區域依序設定一流速比值mα、mβ 及mγ;(b)提供不同大、小分子量之高分子混合物注入該模擬移動床中,該大、小分子量高分子分別具有一去滌常數KL 及KS,該去滌常數KL 小於該去滌常數KS,該固定相之孔隙係用以提供該大、小分子量高分子不同的移動距離;(c)該流速比值mα 應大於KL 及KS,該流速比值mβ 及mγ 應介於KL 及KS 之間。 
教師名稱 梁明在
智慧財產權型式 發明專利 
專利証號  
可應用範圍/領域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以模擬移動床分離不同分子量高分子之方法,特別是一種以模擬移動床連續式地分離不同分子量高分子之方法。  
特色/優點  
推廣及運用價值  
參考文件  

義守大學 資料編輯